close

說到這一切墜入的緣由 完完全全是因為我媽(咦?
話說在上週六日桃園新竹二日遊時去參觀新竹世博台灣館
對於我們此行全購物行程當然就是給它逛了個透
O_151203_1  

 

新竹LAMY  
新竹LAMY  
剛好在那邊的環球購物中心內 就設有一櫃LAMY的展示專櫃
但當時的我對這雖然有感到小小的驚豔 卻也沒特別動心
而不知為何我媽整個興致勃勃
(因為這筆$700起跳 她會有興趣讓我蠻驚訝的 我完全不覺得她會花這種錢 要也是我吧)
然後我就問她說:妳想買唷?
母:對啊~可是怕之後零件不好買
我:不會吧~網路應該買的到吧(因為我看他們南部沒有設櫃地點)
母:嗯~可是...(然後一臉很想買的樣子XD)

 

然後小姐就接著介紹說一個卡水可以寫很久
我也接著慫恿她說對啊~反正妳又不是學生不會寫到很多字
帶在身上工作或簽名用就好 可以用很久吧

 

然後她又在那邊試寫了一些筆
她用鋼筆寫出來的字跟平常有差欸
她平常的字較俐落但大小不一
她那天寫的字完全像心經抄本上的印刷字體啊!!!

 

結果一直到同行的阿姨選好了一支紅蓋楓木筆結完帳(筆$700多+一支吸墨器$200)
她還是沒選定我們就離開了

 

這兩天我又想到 於是上網看了一下
想說今年沒送她生日禮物 價錢也不太貴
就看好LAMY的狩獵鋼筆 打電話給她問顏色
我:欸媽~那個鋼筆網路上買蠻便宜的耶~八百多
母:蛤?不要買啦!妳不要買哦~
我:(忽略她XD)有紅色黃色藍色水藍色黑色白色青檸綠~妳比較喜歡哪個
母:不要買啦!我是以前有存錢買過一支寫樂的,結果後來太久買不到替換水可以用就被丟掉了,我要我自己去買啦
我:快點啦~
母:...青檸綠
我:真的?妳要檸檬綠唷?
母:吼~不要亂花錢啦
我:好啦好啦~我只是打來問妳顏色~趕快去睡吧晚安!
母:妳不要買喔!
我:晚安啦去睡啦掰掰!

 

XDDD

 

是怎樣明明就很想要啊XD

 

於是就立馬下訂了一支青檸綠F尖
後來看了好多分享似乎歐系F尖比較粗想說改EF
可是想了想~老媽有點老花了字會大點吧(屁啦
算了

 

賣家9/8幫我寄出 後天就收到了
賣家很仔細~使用氣泡牛皮紙袋包著~筆盒完好無缺呢!
IMAG0804.jpg
IMAG0805.jpg IMAG0806.jpg
IMAG0809.jpg  
有另外加購了一盒原廠卡水5支入$90~加上原本裡面有一支~賣家另送3支
總共$930►筆一支、卡水9支、原廠吸墨器一支超商取付含運費

 

IMAG0807.jpg IMAG0808.jpg  
這個顏色真的是有、夠、高、調、的!!!!!
實體顏色介於草綠與黃色之間~很亮眼~
喜歡的人會很喜歡
不過一般的人都會覺得很刺眼吧

 

由於還沒有到老媽的手上
所以就先沒有試寫了~~~
等下次介紹墨水時再一起吧(眨眼

arrow
arrow

    南韻熙(Jo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